Mount Fuji 在 2020 年的夏天不开放登山!

By Joan Luvfeelin - 5/20/2020


每年夏季的 7 月10 日至 9 月 10 日是 #富士山 唯一的攀登季节。为了防止新的冠状病毒传播,日本备受喜爱的富士山将在今年的夏季攀登季节关闭。静冈县 (Shizuoka) 宣布将关闭通往该山峰的四大主要路线中的三条。

这是自 1960 年该县开始管理这些路线以来,首次关闭这些通往 3,776 米火山的路线。该决定是在山梨县 (Yamanashi) 表示将关闭吉田步道之后做出,而这四个路线上的山间小屋也将保持关闭。

富士山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,距东京仅 100 公里,从日本首都可以清楚看到。据称去年共有约 236,000名登山者前来朝圣,尽管富士山雄伟壮观,但由于拥挤的远足径和艰难的地形遭到了许多登山客的抱怨。所以日本有一句谚语是这样说的:

“如果没爬过富士山是愚蠢的,但是爬两次是很愚蠢的。”
“It is foolish not to climb Mount Fuji once. But it is foolish to climb it twice.”

富士山登山路线共有五条:

吉田路线 Yoshida Trail
起点海拔:富士 Subaru Line 五合目 2,305米
来回时间: 8-12 小时之间

须走路线 Subashiri Trail
起点海拔:须走口五合目 1,907米
来回时间:8-13 小时之间

御殿场路线 Gotemba Trail
起点海拔:御殿场口新五合目 1,440米
来回时间:10-16 小时之间

富士宫路线 Fujinomiya Trail
起点海拔:富士宫口五合目 2,380米
来回时间:6-11 小时之间

3776 路线 (Mt.Fuji Tourism Climbing Route 3776)
起点海拔:0米(也就是最难了~)
来回时间:全程 42 公里,建议四天三夜
*成功挑战者可以获得一枚纪念徽章和完登证书
点击查看完整资料

小知识:
日本人把山分为十等分,称为“合目”。五合目即为半山腰。虽然说是分成十份,却不是平均地分,所以以上各线的五合目高度都不是等于 3776/2 = 1888 米哦!♥

  • Share:

也许你会喜欢这些内容

0 个留言

想说什么请留言,别忘了留下你的大名,欢迎你来交流!^^

2023 © 乐飞翎 luvfeelin | Outdoors & Travel Blog. Powered by Blogger.